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49家!山东职教企业实践基地名单公布

2023

/ 02/08
来源:

山东教育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的通知》,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确定海尔集团公司等49家企业为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通知要求通过接纳教师到企业考察观摩、进行工程技术实践、专业技能实训、到生产和管理岗位兼职或任职、参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设置企业实践岗位、企业实践流动站等多种方式,成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的重要力量。定期推荐具有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高技能人才到职业院校交流或担任兼职教师、兼职指导教师,促进“双元”育人。严格落实职业院校教师每年累计不少于1个月的企业实践制度,将教师企业实践情况纳入“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和教师考核、职称晋升。省级企业实践基地简介及联系方式可登录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网址:http://jsgl.sdei.edu.cn/jspx/webindex.aspx)查看。

  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名单

责编:路时川

审核:司心鹏

责编:司心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