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山东教育社”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2022

/ 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明明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明明 报道

  为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助力全省教育系统正能量实现大流量,11月9日,“山东教育社”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山东教育社”学习强国号开设五个栏目:“鲁教动态”聚焦山东教育发展动态和教育热点;“观察解读”围绕教育热点、重点话题刊发相关评论文章,约请专家对教育政策进行解读;“每周读报”同步展示《山东教育报》每期出版内容;“期刊推阅”同步展示《山东教育》《当代小学生》每期出版内容;“一线联播”深入山东各地和各高等院校教育一线,总结典型经验,讲述山东教育故事。

  “山东教育社”学习强国号是继山东教育新闻网、“山东教育社”微信公众号之后,山东教育社全力打造的又一融媒宣传平台, 旨在围绕全省教育系统以解读教育政策、讲好教育故事、探寻教育真谛为己任,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山东省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动态、新成就,为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使用“学习强国”APP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山东教育社”关注“山东教育社”学习强国号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