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济南市市中区3所新建学校9月投入使用

2022

/ 06/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9月,济南市市中区将有3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分别是润泽学校、文贤小学、骏雅小学。这3所学校可谓含着“金钥匙”出生,虽然还未正式招生,但是来自经五、胜利、经十一和育英教育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已经筹备就绪,蓄势待发。

  润泽学校是兴隆片区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将由经五教育集团和育英教育集团联合打造,建设标准之高在市中区首屈一指。文贤小学为济南市中心城区基础教育设施三年建设规划(市中)重点项目,建成后将纳入胜利教育集团统一管理。学校规划设计24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080人。骏雅小学规划设计18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810人。作为经十一教育集团的新鲜血液,经十一教育集团将举整个集团之力全面引领骏雅小学实现又快又好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秦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