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山东2022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生信息填报4月23日至25日进行

2022

/ 04/25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将在5月3日重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现须填报相关信息,并于4月23日至25日(9:00-21:00)完成相关信息填报,具体填报要求如下。

  一、本次信息填报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请考生本着对疫情防控工作负责的态度,准确、如实填报,以免影响考试。

  二、当前所在地是指考生本人当前实际居住地所在县(市、区);是否为中、高风险地区是指考生当前所在地目前是否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个人防疫状态是指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本人目前居住出行状态(正常、居家隔离、集中隔离、封控或管控);应急联系人电话是指备用联系人(非考生本人)电话。

  三、请考生及时关注各地疫情防控和出行政策,及时登录主考院校(考点高校)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尽早回到考试所在地,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确保考试疫情防控安全和考试顺利。

  附件《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生信息填报表》请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下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