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山东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5月3日重启

2022

/ 04/20
来源:

新黄河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9日,山东省招考院发布消息,山东省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以下简称“技能测试”)原定于3月6日至20日进行,因疫情原因,于3月12日起统一推迟。根据近期疫情形势和各项考试工作安排,定于5月3日重启山东2022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已完成的测试成绩有效)。

  考生可于2022年4月26日起至各专业类别考试结束之日(每天9:00至19:00),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准考证。

  2022年技能测试重启后,各主考院校将在考前7天左右重新在官方网站发布各专业类别考试试题或考试范围,同时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建立链接。

  考生做好防护,安全应考。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所有省外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省内跨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抵达考试所在地后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所有考生入场时,须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