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党员教师进社区 济南市美里湖第二小学“双报到”活动暖人心

2021

/ 1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海南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报道

  为落实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党员教师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济南市美里湖第二小学党支部每月定期开展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自动员部署以来,济南市美里湖第二小学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他们来到美里花园社区群众间,盘查社区卫生死角,并对路面和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清捡,同时教师志愿者还清理了贴在单元门上的广告。志愿者以劳动为荣,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据了解,“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志愿者能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济南市美里湖第二小学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彰显了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推动了学校、社区党建工作的共建共享,真正地为群众办了实事。每月定期开展的“双报到”志愿活动对于居民绿色生活环境的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今后,济南市美里湖第二小学全体在职党员教师将继续践行“双报到”,不断开拓工作领域,想群众所想,做群众所做,与美里花园社区党支部竭力合作,开展更多有意义、有实效的党建活动,给社区群众带去更多便利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