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宪法日来临!济南中学举行“青春力量 与宪同行”主题系列活动

2021

/ 1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张金三 济南报道

  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济南中学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开展“青春力量与宪同行”主题系列活动,集体观看了济南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千所中小学同上一节宪法课”,与主会场同步诵读宪法,向宪法宣誓,激励广大师生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全面提升同学们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清晨,济中学子早早便来到学校,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一起诵读了宪法部分条款。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诵读,用心体会宪法精神,用心感受宪法力量。

  随后,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济南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千所中小学同上一节宪法课”活动。活动中,有干货满满的宪法知识宣讲,有优美动听的歌曲《宪法伴我成长》,更有身边优秀学子的感悟分享,指引新时代的青少年们知法、懂法、守法。

  济南中学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法治教育,曾先后开展“社区民警进校园法律安全宣讲”、“防诈骗知识竞赛”、“宪法卫士”答题、“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好学生”宪法宣传周主题升旗仪式等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的法律知识面,强化了学生的法治观念,还激励了广大青少年主动学习宪法、自觉尊崇宪法、真诚信仰宪法,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对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