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王纮参加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建校四十周年庆祝活动

2021

/ 11/22
来源:

济南市教育局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20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王纮参加莱芜第十七中学建校四十周年庆祝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爱民,莱芜区委副书记吕宝泉,莱芜区政府副区长李娅丽陪同参加活动。

  庆祝大会开始前,参加庆典的各级领导、原校级领导、退休教师、老校友等嘉宾代表陆续来到学校,沿着古色古香的文化长廊,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学校党建教育阵地、美术展室、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等设施并在明德门前合影留念。

  王纮在庆祝大会上作了讲话,首先他代表济南市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党组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莱芜十七中正以目标高远、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朝气蓬勃的形象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赞誉。希望莱芜十七中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航向标”,抓住人才培养全面发展的“根本点”,为济南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广大教师秉持“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的教育初心,按照“四有好教师”的标准,砥砺品德,精研业务。希望同学们,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立鸿鹄高远之志,担民族复兴重任,珍惜美好年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济南市莱芜十七中校长、党委书记邹学锋介绍了四十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向历届辛勤耕耘在这片热土上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校师生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把握住时代的机遇,锁定未来的目标,不负心中的理想、肩上的责任、家长的期盼、社会的重托,办家长满意的学校。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莅临现场的校友代表、教师代表上台发言,老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纷纷通过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学校生活的点滴,共同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福和祝愿。庆祝大会还进行了文艺汇演。

  市教育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基础教育处、教研院等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