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山东省就业促进会生涯规划与就业准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大厦举行

2021

/ 11/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报道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11月21日,山东省就业促进会生涯规划与就业准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创始院长李树印、山东省教育厅原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光华、山东省人社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山东省医疗保险研究会会长管世隆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选举出山东藤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源同志担任主任委员;预见生涯(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同志担任常务副主任委员;德州华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克同志、山东方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艺菲同志、国聘(山东)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凯元同志分别担任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副秘书长赵辉同志担任秘书长。同时管世隆厅长、刘堃局长、专委会主任李源同志、常务副主任陈涛同志、副主任委员张凯元同志、秘书长赵辉同志分别为山东省就业促进会生涯规划与就业准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山东省就业促进会生涯规划与就业准备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就业促进会生涯规划与就业准备专业委员会会员进行授牌。

  山东省就业促进会是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管、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我省就业战线唯一的省级社会团体。由全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及就业创业、人才服务相关单位和就业创业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力大、热心参与社团组织活动的个人自愿结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共有会员565家,下设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人力资源市场专业委员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业委员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业委员会和文档数据人才培训专业委员会5个专业委员会和齐鲁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山东省就业促进会在省政府确定的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职责范围内,受其委托承担促进就业创业的各项服务工作。自2009年成立以来,秉承“促进就业,服务民生”的宗旨,围绕就业创业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创业培训、信息宣传、会员交流等活动,搭建起了集“组织服务、活动交流、项目合作、舆论宣传”为一体的综合性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已成为全省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力量。

  在山东省就业促进会的悉心指导下,生涯规划与就业准备专业委员会预计在今年度开展第一期生涯规划师和高考志愿填报师培训班,成立5G通讯和工业机器人培训中心,并开始招生工作。为提升山东省青少年学生生涯规划水平和就业能力,促进山东省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