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济南市匡山小学:党员双报到 宣传进社区

2021

/ 10/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济南市匡山小学党支部把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员“双报到”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党员教师走进社区,切实为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0月19日下午,“双报到”单位领导召开联席会议,就本次“双报到”活动进行讨论安排,定于10月20日下午对社区临街单位进行“门前五包”宣传,并向社区居民介绍槐荫区在人居环境、公共卫生、基础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不仅是一个城市外在形象的体现,也事关市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10月20日下午,济南市匡山小学的党员教师们来到恒生望山小区,通过入户宣传,向临街商户们发放《倡议书》和《致临街单位的一封信》,详细阐释“门前五包”内容和责任,引导商户自觉做好“门前五包”工作。同时通过与商户签订《济南市“门前五包”协定书》的方式来带动商家维护环境的积极性,有效地推动了“门前五包”行动的开展。

  随后,党员教师们从人居环境、公共卫生、基础教育、文化生活、公共体育设施、社会保障、医疗保障、社会治安八个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槐荫区的亮点工作。

  通过与居民的相互交流,党员教师们加深了对社区及居民的整体了解,同时也让居民对槐荫区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好的认识。

  下一步,济南市匡山小学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共建意识、服务意识,把为民服务项目做实、做细、做精,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