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视承百年”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创作

2021

/ 0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历史波澜壮阔,如何在有限的造型与色彩中呈现这丰富厚重的内容,是对创作者艺术创造力、表现力的考察,更是对创作者感悟力、情感力的检验。

  当风雨兼程与沧桑巨变凝结在画笔与纸张之中时,那份自豪和喜悦溢于言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以“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创作版块“视承百年”。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创作版块“视承百年”,正是立足以最简单的形式元素呈现最壮阔的历史画卷,让每一个通过线条、色彩勾勒塑造出的栩栩如生的形象力透画卷、深入人心。“视承百年”主题创作作品以插画为核心表现形式,形象生动地呈现了建党百年来那些铭刻进中华民族复兴历史进程中的珍贵瞬间和伟大画面,让人激昂,催人振奋。

  “百年辉煌”以海、陆、空穿起辉煌历史成就

  “美丽乡村”让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在“春夏秋冬”中淋漓呈现

  “苦难铸就辉煌”以长卷展现艰苦奋斗的历程与耀眼的辉煌

  “大国航天梦”描绘了飞天梦想与现实征途

  辉煌百年,有无数让我们崇敬景仰的人、事、物,有无数鼓舞我们砥砺奋进的话语、文本和行动,正是这人、事、物、话语、文本和行动才构成了党的百年历史和百年传承。造型与色彩有限,精神与传承无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