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山东省第四批500余名大学生将进疆支教

2021

/ 03/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28日下午,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和枣庄学院共同主办的2021年上半年山东省大学生援疆实习支教出征仪式在枣庄学院举行。山东省第四批5所高校的500多名师生赴新疆支教,支教师生将于3月初启程赴疆。截止到目前,全省共选派援疆支教大学生1568人。

  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共同为临沂大学、泰山学院、济宁学院、菏泽学院和枣庄学院援疆实习支教队伍授旗。援疆支教师生进行集体宣誓。

  据介绍,山东省深入落实鲁疆两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开展从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到继续教育的全链条援疆帮扶。“十三五”期间,落实教育部“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开展“组团式”教育援疆,打造山东实验班、鲁喀教研联盟、“百千万”教育人才计划和“惠民助学”工程等援疆教育品牌,教育援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8年,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大力支持下,省教育厅创新教育援疆模式,启动了大学生实习支教项目,截至目前,全省共选派援疆支教大学生1568人。

  喀什地区教育局负责人,枣庄学院校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全体援疆支教师生,临沂大学、泰山学院、济宁学院、菏泽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28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记者 王桂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悦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