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第二批22个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费用标准在山东发布

2021

/ 02/10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厅函〔2019〕19号)要求,2021年2月6日—8日,建筑信息模型BIM、物流管理、特殊焊接技术、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传感网应用开发、智能财税、网店运营推广、邮轮内装工艺、幼儿照护、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光伏电站运维、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云计算开发与运维、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数字化管理会计、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5G移动网络运维、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移动互联网运营、新媒体营销、葡萄酒推介与侍酒服务等22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费用标准(山东)陆续发布。这是有关培训评价组织在山东省集中发布的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费用标准。

  前期,Web前端开发等9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费用标准在山东率先发布,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2020年12月14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1+X 证书制度试点典型经验做法交流借鉴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0〕40 号),面向全国推广山东经验做法。2021年1月29日,在教育部召开的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培训会上,山东省教育厅作了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管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