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教育评价改革研讨会

2021

/ 02/04
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30日至31日,省教科院召开了“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机制研会讨暨区域改革经验交流会”。

  会议以《教育评价改革牵引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的路径研究》课题为引领,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市域教育督导、训研评一体化、教师聘任与工资结构改革、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校特色考评体系中的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对区域和学校的优质改革经验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教育评价改革中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对深层制约性因素有了更为准确的认识,这为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提供了新思路、新手段和新方法。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等高校的20余名专家和来自青岛、潍坊、淄博等地市的20余名局长、教研员、校长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