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2020

/ 10/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10月28日下午,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2020年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为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大会审议了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审议了协会副理事长、秘书处部分人员调整及协会住所变更等事项,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会员单位意见,会员单位代表交流分享了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经验。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理事长陈月军主持,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专委会专家代表、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省40余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审议了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工作报告。协会成立一年来以来,先后为2个行业协会、3家主管部门、15家会员单位提供了职业技能提升网络培训服务;助力高校疫情防控,协会面向各会员单位免费开通在线课程直播服务;推进政府主管部门与成员单位间的交流沟通,举行了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以及山东省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用于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补贴意见研讨会等活动。协会工作得到了会员单位的普遍认可和支持。

  基于协会工作顺利开展和未来发展的需要,协会提出了增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运营中心主任、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毅斐,山东大众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林春担任副理事长的申请,提交了林春辞去协会秘书长的申请,提名张田夏荫理事并选任协会秘书长,提出协会住所变更为大众传媒大厦903室。以上人事调整和住所变更申请,经现场会员表决,一致通过。

  协会秘书处还介绍了协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将继续从政策性服务、技术性服务、市场性服务以及公共关系服务四个方面将继续将工作做好做实,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与会员单位充分沟通,继续加强对全省继续教育工作的服务与调研,为政府职能部门的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
  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田文太、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副院长祝端志还在大会上分享了他们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方面的经验和探索,并对协会提出增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专业化、加强对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调研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2019年8月31日成立,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下工作,是促进我省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下一步,协会将继续秉承“创新、协同、求真、务实”的宗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的优势,搭建山东省继续教育领域学术交流、成果展示、成果转化平台,推动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创新,助力专业技术人员在职业素养、知识结构等方面的成长和优化,提升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尤其是自主创新能力、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提高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