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举办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服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2020

/ 10/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10月12日,“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服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开班。本期高级研修班是省级高级研修班项目年度计划之一,由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主办,全省人社系统及省属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工作者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研修班结合我省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现状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在课程安排、学员邀请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课程内容丰富,课程涉及到管理者能力提升、人才梯队建设、新时代人才工作、乡村振兴战略实践、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继续教育政策解读和职称申报评审系统使用等领域;培训形式多样,采取政策理论辅导、专题报告、结合现场教学与企业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参加人员全面,本次高研班既有省市县各级人社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也有省属企业、行业协会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者。通过本次高研班,将进一步提高广大管理者对后疫情时代新格局形成中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把握,促进广大管理者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有效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

  下一步,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培育更多高层次人才,为我省构建以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三大攻坚战、军民融合、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区域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八大战略布局提供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