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济南“中考”第一批次志愿录取情况出炉!指标生共录取11459人,超录“同分踩线考生”795人

2020

/ 0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洋洋 济南报道

  8月11日,济南市教育局公布济南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次志愿填报及录取情况公布。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今年共有41494名学生参与第一批次志愿填报,其中,济南高中阶段学校面向全市录取指标生 11459人,超额完成录取计划,超录同分踩线考生795人。

  8月4日-5日,济南市进行了2020年高中招录第一批次志愿填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该批次共有41494名考生参与填报志愿。填报志愿的范围是普通高中(市区考生只填报指标生计划志愿)、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包括“3+4”高等职业(师范)教育、五年制师范教育、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及中等职业学校。

  记者梳理发现,本次招录,济南全市普通高中自主招录推荐生、直升生等3322人。济南市区指标生招生计划共11361人,录取11459人。另外,长清区、章丘区、平阴县、济阳区、商河县面向本区县录取的普通高中学校共12256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从公布的第一批次录取情况看来,济南市指标生今年录取人数占指标生计划的100.9%,这是因为超录了同分踩线考生795人。根据济南高中录取政策,同分踩线考生可同时录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