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济南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二批次志愿8月13日-8月14日填报

2020

/ 08/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8月11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中招办召开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第一批次志愿填报录取情况、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各招生学校剩余招生计划。根据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安排,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3日-8月14日,每天8:00-17:00。录取时间为8月15日至8月17日。
  济南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第二批次志愿填报说明如下:
  志愿设置
  从普通高中或职业教育选择一类。选择普通高中的,可顺次填报三所普通高中学校,采用平行志愿的方式进行投档;选择职业教育的,可选报一所高职或中职学校。
  志愿填报范围
  市属普通高中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各区县普通高中学校、民办高中学校,未完成计划的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及中等职业教育学校。
  招生计划
  各类学校剩余招生计划附后。
  市属及面向市区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统招计划、各职业教育类学校剩余招生计划,也可查询“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jnzk.net/)。面向本区县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剩余招生计划,请咨询有关区县教体局(电话:长清区87224615,济阳区84235007,商河县84874045)。
  注意事项
  1.已被各类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具备填报志愿资格。
  2.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结束后,不允许更改或放弃已报志愿,也不允许补报。请尽早按要求上网填报。
  3.本次普通高中实行平行志愿,建议合理拉开志愿梯度,提高志愿命中率。
  4.志愿填报完毕后,有两次修改机会。打印了志愿信息单后,志愿信息将禁止修改。请慎重使用志愿信息打印功能。


  各校剩余招生计划

  01.普通高中学校

  02.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



  03.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技工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