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山东新批复设立5所高职院校,涉青岛、烟台、临沂、潍坊4市

2020

/ 03/24
来源:

闪电新闻·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4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同意设立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沂科技职业学院、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等五所高职院校的批复。

  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系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青岛市为主的管理体制,学校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专科教育专业不超过6个。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山东省高等职业学校设置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山东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的考察评议结果,山东省人民政府同意烟台市在整合鲁东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部分资源的基础上设立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系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烟台市为主的管理体制。学校内部实行校、系两级管理。学校机构编制事宜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学校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专科教育专业不超过6个。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系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临沂市为主的管理体制。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内部实行院、系两级管理。学院机构编制事宜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学院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5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不超过12个。学院应在3年内达到国家规定的各项办学要求,省教育厅将对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评估和检查。

  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系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青岛市为主的管理体制。学院由青岛泛美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内部实行院、系两级管理。学院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0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不超过6个。

  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系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实行省市两级管理、以潍坊市为主的管理体制。学院由山东满国康洁环卫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内部实行院、系两级管理。学院全日制专科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0000人。首批设置的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不超过6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冠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