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教育新闻 >山东教育

14个学科144节课全部录制完毕!高新教育确保“停课不停学”!

2020

/ 02/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疫情当前,面对延时开学的现状,高新区教研室结合市教研院的安排和本区实际情况,迅速制定了高新区空中课堂 录 制方案。秉承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力争让每一节课都精彩, 1月30日,教研室李继冶主任组织教研员召开专题会议 ,对于备课、录课、选好和用好远程教学资源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安排。截止目前,全区涉及14 个学科,共开发的144 节课程资源,均已全部录制、审核完毕。

73e0956aa3f78139bf5c2c20e1294535.jpg

  在本次空中课堂学习支持资源开发中,全区教育人以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坚守好自己的教育阵地。各学科教研员 突破重重困难,本着“用好市级资源、落实区级资源、开发 分层资源”的原则,带领领骨干教师从线上备课、教学资 源 开发和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网络学习资源的录制工作。 用教育人的精神保证每堂课的质量。

0b26bc6f83a00b3a2d36aca7dabeeae3.jpg

1171b3ee35e71ba4c9700dc886398d82.jpg 

 “我们不是冲往前线的白衣天使,但要以自己的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坚守好自己的教育阵地。”小学语文教研员徐 希红是这样对老师们说的,也是带领老师们这样做的。小学音乐除了录制空中课堂,还带领音乐团队设计了多元化、 全 方位艺术素养提升课程,引导孩子们通过各种形式在家中调整心态,舒缓负面情绪,提高艺术素养。


  面对中考的压力,数学教研员张钊老师作为一名有多年中考命题经验的一线教师,提出全力向初三倾斜的建议,结 合近几年中考压轴题的命题趋势,撰写了三个培优专题讲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