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增一所高职院校

2019-09-18 09:11:00 来源: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作者:
  9月12日,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首届新生——2019级学生国防教育暨军训闭训式在即墨南泉举行,500多名参训学生进行了阅兵式、分列式表演。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于今年3月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整合青岛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资源设立。学院位于青岛市高新区,规划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25.7万平方米,规划在校生规模10000人。2019年开设药品生物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新能源汽车技术等6个专业,首次招生便超额完成招生计划。

  作为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新军,学院将秉承“创新无止境,拼搏竞一流”精神,以“为新时代大国工匠奠基”为办学使命,未来专业设置涵盖海洋生物与化工技术类、智能制造类、新一代信息技术类、交通运输类和制造业服务类等产业,规划开设30个专业。到2025年,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于一体多元办学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成新时代大国工匠的摇篮、中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维视角看8月中国经济:数据波动未撼动稳健大局

    1.jpg

    (记者 王恩博)中国官方16日发布8月国民经济运行“成绩单”,其中多项宏观经济指标有所波动。付凌晖指出,就业稳就意味着收入稳,也意味着民生稳,这对于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增长奠定了很好基础。[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沙特油田遇袭致油价大涨 国内油价18日或迎“二连涨”

    2.jpg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事件继续发酵,国际油价16日大幅上涨。尽管沙特及美国等多个国家宣布将采取措施保障石油市场供应,不过受袭击事件影响,国际油价周一出现大幅上涨。[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俄军将出动40多架战机赴印度参加俄印联合军演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7日报道,据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发布的消息,俄空天军4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计划参加今年12月在印度举行的“因陀罗”俄印联合军演。俄军在消息中称,“因陀罗-2019”军演将在印度陆上和海上训练场以及印度空军机场上进行,俄罗斯东部军区约300名...[详细]

    09-18 08-09环球网
  • 特朗普说不希望对伊朗发动战争

    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被问到在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袭后是否准备对伊朗开战时表示,他不希望对任何人开战。”当记者询问美国是否有证据表明伊朗发动了对沙特石油设施的袭击,他表示“目前看上去如此”,但事件仍有待调查。[详细]

    09-18 08-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