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教体办党支部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6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9月12日上午10点半,高新区教体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泰山“挑山工”》论证片,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多点切入,积极思考并交流了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同,要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行动自觉,诠释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教体办党支部副书记孙茜同志宣读了中共济南高新区教育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的实施方案》,鼓励大家要从泰山“挑山工”精神中汲取力量,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泰山“挑山工“》政论片,“挑山工”脚踏实地、永不懈怠、坚忍不拔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观看结束后,大家畅谈了心得体会,对“信念坚定、执着追求、勇挑重担、敢于担当、脚踏实地、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勇攀高峰”泰山“挑山工”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党员同志们一致认同,“挑山工”挑的是一种责任、担当、传承和文化,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为人民办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使命,要有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投身到推动高新教育建设的火热实践中,挑担不怕难,上山不怕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行动自觉,诠释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维视角看8月中国经济:数据波动未撼动稳健大局

    1.jpg

    (记者 王恩博)中国官方16日发布8月国民经济运行“成绩单”,其中多项宏观经济指标有所波动。付凌晖指出,就业稳就意味着收入稳,也意味着民生稳,这对于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增长奠定了很好基础。[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沙特油田遇袭致油价大涨 国内油价18日或迎“二连涨”

    2.jpg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事件继续发酵,国际油价16日大幅上涨。尽管沙特及美国等多个国家宣布将采取措施保障石油市场供应,不过受袭击事件影响,国际油价周一出现大幅上涨。[详细]

    09-17 08-09中国新闻网
  • 外资持续看好上海 42个外资项目集中签约

    外资持续看好上海。5000亿美元。今年1至8月,上海新设外资项目、合同外资金额、实到外资金额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分别增长了47.8%、9.6%和13.4%;新增跨国公司地区总部31家,亚太区总部18家,研发中心10家[详细]

    09-17 09-09人民日报
  • 约翰逊首会容克 有望达成新“脱欧”协议?

    约翰逊首会容克。有望达成新“脱欧”协议。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定于16日首次会晤欧洲联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预期告知对方,英国政府不准备再次延期“脱欧”[详细]

    09-17 09-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