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你吗?山东首批“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名单公布

2019-09-05 09:12:00 来源: 大众日报 · 新锐大众 作者: 王桂利

  山东省教育厅今天发出“关于公布首批“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名单的通知”,确定滨州职业学院2016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高明月等2072名同学为首批“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育工程的通知》(鲁教职字〔2018〕25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齐鲁工匠后备人才”遴选培育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职业院校遴选推荐,各省级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审核认定,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我厅研究确定滨州职业学院2016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高明月等2072名同学为首批“齐鲁工匠后备人才”。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通知要求各地、各职业院校要高度重视“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人才支撑。全省广大职业院校学生要以“齐鲁工匠后备人才”为榜样,明德修身、钻研业务、苦练技能、勇于创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入选“齐鲁工匠后备人才”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表率作用,弘扬工匠精神,厚德励志,敬业强技,取得更大成绩。

  识别二维码看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蒙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