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 山东高校录取通知书即将送达

2019-07-24 09:29:00 来源: 半岛网 作者:

  2019年驻青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惊艳亮相啦!颜值、内涵均在线,真的很走心。接下来记者就带大家一起先开开眼,顺便看看有没有你的母校吧!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录取通知书,首次采用了“视觉立体”式的结构布局。将“观涛听海”的地理位置和”樱花飞舞“的校园风光结合,巧妙地展示了石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丽校园。

  视觉中心的“创造太阳”雕塑是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寓意一代又一代石大人运用知识能源开发物质能源,同心家国、追求卓越,创造出一个新的太阳。

  封套内页是学校大门全景图,与学生初到学校看到的景别秩序一致,强调代入感。“惟真惟实”的校训是学校精神的集中体现。内页的配色选用轻柔沉稳的灰蓝色系,体现能源行业的气息。抽象海浪配以装饰,突显层次感,内页设计成“插槽”样式,不仅方便取阅,也不破坏整体设计的气氛。

  书内页设计整体简洁雅致,运用海浪花边、校徽底纹、如意纹等传统吉祥图案元素丰富画面层次。边框使用学校英文简称“UPC”的四方连续回纹抽象图形。背面设计防伪水印,远看是石大的LOGO,放大可以看见学校特制的防伪设计。

  青岛农业大学

  青岛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由外封和内页组成,外封采用正红色,正面为毛体书写的“青岛农业大学”和“录取通知书”字样,封底为学校简介。

  内页图片是学校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办公楼和虹子桥,寓意着新青农人即将迈进虹子桥,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

  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美丽的青岛,有个诗意的别称——琴岛。在青岛,有一所以“琴岛”命名的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19年新生录取通知书简洁而不失大气,含蓄质朴自带别样风味。通知书封面择白为底色,隐有朦胧崂山,衬有妖娆祥云。封面顶部,教育部办学资质说明、学校Logo和校名依次排开,颇显庄重;封面中部,以印章形式呈现的“琴岛学院”四个字分外瞩目,传达出琴岛学院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教育理念;封面底部,琴岛学院标志性建筑如荟萃之群英,在明净的东湖旁调素琴,阅古今。水墨化的处理,更是让楼宇校舍透露出一种氤氲美感。

  小心翼翼地翻开通知书,精美的凤尾花图案若隐若现。凤尾,凤凰的尾羽。风雨之后见彩虹,数十载的寒窗苦读,在家长望子女成龙凤的殷殷期盼中,漂亮的凤尾花终于绽放。确认过眼神,遇见最美的琴院,一纸书开启美好的大学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所有烟民!控烟行动又有新进展!电子烟也瑟瑟发抖

    15997206369589425240.jpg

    毛群安表示,要实现吸烟率的下降,一定要阻止青少年尝试烟草,但是电子烟恰恰容易以时尚的方式诱导青少年先接触电子烟,之后可能接触传统的烟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税价调整可能性。[详细]

    07-23 08-07央视财经
  • 展示“红海精神” 中国制造飞机越来越多飞出国门

    11859005507686521358.jpg

    从“新舟”60到“新舟”700,中国制造的飞机越来越多地飞出国门——中国还以“新舟”飞机运营为平台,帮助一些发展中国家建立了适航体系、完善了适航监管能力,实现了中国标准的对外输出,提升了中国标准的影响力。[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海外版
  • 约翰逊接棒首相,将把英国引向何方?

    7月23日,英国宣布保守党党魁选举结果,前外交大臣、前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当选保守党党魁,这意味着他将接替特雷莎·梅出任英国首相,成为唐宁街10号的新主人。如果约翰逊选择“无协议脱欧”,或许能成就他带领英国“脱欧”的名声,但代价可能是保守党被迫提前...[详细]

    07-24 09-07解放日报
  • 委内瑞拉政府确认全国电网再遭电磁破坏

    (记者张卫中)委内瑞拉政府22日发表公告,确认委内瑞拉全国电力系统再次受到电磁破坏,委政府采取紧急措施,尽快恢复电力供应。22日下午4时41分,委内瑞拉首都及数个州再次发生大面积停电,造成电力瘫痪、通讯、网络、供水等公共服务中断,医院、学校等活动无法正...[详细]

    07-24 09-07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