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生、高考生志愿填报今天开始

2019-07-05 09:31: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张展铭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张展铭)记者今天从省招考院获悉,根据我省高考招生录取安排,7月5日至6日(每天9:00至17:00)为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批(含A段和B段)、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填报时间,符合条件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填报时间,以免失去本批次首次志愿录取机会。

  据了解,今年我省将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在普通文史、理工类和体育类的本科普通批、专科(高职)普通批全部实行平行志愿和分批次征集志愿,艺术类的本科统考批和专科(高职)批(经教育部批准可以进行校考的部分高校艺术类专业除外)实行平行志愿。

  具备条件的考生可自行选择地点上网填报志愿;如不具备条件,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到原毕业中学填报志愿,往届高中毕业生可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填报志愿。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以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填报(修改)为准。考生凭报名时自己设定的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密码上网确认其填报的志愿信息,具有法律效力,无需进行书面签字确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微观主体活力强 新动能快速成长(经济新方位·八字方针半年观察②)

    1562269792330_1.jpg

    随着深化增值税改革和小微企业普惠减税政策的施行,企业获得了“真金白银”的支持。数字化赋能传统餐饮店,实现餐饮服务业的现代化升级,是我国积极培育新动能的一个侧面。”王孝松指出,今年以来,我国供给结构持续优化,企业质量有所提升,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详细]

    07-05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如中美达成协议 美方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

    (记者于佳欣、王雨萧)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日表示,美国对中国输美商品单方面加征关税是中美经贸摩擦的起点,如果双方达成协议,美方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详细]

    07-05 08-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绣”里乾坤·上海绒绣欧洲交流展在布鲁塞尔开幕

    深度阅读  姚培生:从外交到文学 做传播中国的使者从1973年进入外交部工作到2006年退休,姚培生曾担任吉尔吉斯斯坦、拉脱维亚、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大使。[详细]

    07-05 09-07人民网-国际频道
  • “公关举措”? 波音承诺资助空难家庭和社区

    美国波音公司3日发表声明,承诺今后数年向去年和今年两起空难的遇难者家庭和社区资助1亿美元,称这是“初步投资”。部分家属及其律师指认波音此举旨在修补受损形象,是“公关举措”,同时坚持要求波音确定空难原因。[详细]

    07-05 09-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