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一16岁男生被舍友打伤,门牙都断了

2019-07-04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我儿子被3名室友打掉门牙,右手手腕神经受损,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赔偿还没影。”市民解先生反映,6月3日下午,儿子在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宿舍被舍友打伤,警方已介入。7月2日上午,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说,涉事几名学生已经停课,校方正协调赔偿事宜,校方责任需司法机关关认定。

  “当天是学校老师带着他先去医院治疗,我从外地往回赶,第二天凌晨在医院见到的他,门牙被打掉了一颗,身上还有其他外伤。”解先生说。从其提供的照片可见,解先生的儿子小解有一颗门牙缺了大半,只剩牙根,右手手臂有伤口结痂,后背有多处红肿和伤痕。

  “我晚饭后回宿舍,有两名舍友起口角,其中一人把另一人的行李箱扔到门外,我把行李箱拿回来劝架,结果扔行李箱的室友开始揍我,还有两个人抓着我的胳膊,不让我动。”小解回忆说,被打后他跑出宿舍寻求帮助,后来又被那名室友一拳打掉了门牙。“宿舍里还有另外两人也挨了打,当时屋里一共7个人参与。”小解说。

  大约1周前,小解出院回家休养。“现在花费不到2万,他右手还没恢复,门牙也还没治疗,但我现在没钱给他治了。”解先生说,此前他都是通过学校协调对方家长,他提出9.3万元赔偿,后又降为8.3万,事发到现在已经1个月,但赔偿金额没有达成一致。

  “孩子16岁,还未成年,在学校里住校,学校是有监管责任的,但目前也未见学校给支付治疗费用。”解先生说。7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历山北路的山东外事职业大学,该校五年一贯学生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情确实发生在校内,学校老师第一时间就将学生送到医院并垫付了医药费。他说,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此事,学校一直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赔偿事宜也多次协调各方家长,目前部分家长就赔偿问题还未达成一致。“涉事学生有6人,后来小解家长又提出还有一位学生参与其中,他们都不满18岁,目前已经停课,我们一直在积极协调处理,关于校方责任需要司法机关认定,认定后我们肯定不会推脱。”他说。

  随后,记者联系天桥公安,据介绍,目前派出所已受案,也开展了前期调查工作,因为受伤学生伤情还不稳定,需要待其情况稳定后做伤情鉴定,根据伤情鉴定的结果再做后续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迎暑运高峰:这些新变化关乎7亿人次出行

    6d51b7240c2d477fa51b08a88ea9560e.jpg

    (董湘依)一年一度的暑运已经来临。预计7月13日将形成暑运第一个客流高峰;民航局指出,今年受天气复杂、客流量较大以及重大活动较多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暑运压力较大。[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ETC用户争夺战激烈 各路机构“赔本赚吆喝”图啥?

    728015962ce54eaa955e8ca28a33a28c.jpg

    (张燕征)“大家快来找我办ETC,送加油券,免费安装。在业内人士看来,各家争夺的不是高速收费业务带来的利润,而是下一个支付流量入口。5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应用服务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年末全国ETC...[详细]

    07-11 08-07中国新闻网
  • 巴基斯坦致力提升营商便利水平

    巴基斯坦致力提升营商便利水平组建巴基斯坦管理现代化措施委员会——。巴基斯坦致力提升营商便利水平巴基斯坦组建管理现代化措施委员会,旨在建设现代化管理体系,简化商业注册流程,提升营商便利水平,达到提振本国商业和吸引外国投资的目的[详细]

    07-11 09-07经济日报
  • 科迪华公司在新设立亚太总部

    科迪华公司在新设立亚太总部经济日报讯。记者蔡本田报道 美国科迪华农业科技公司日前在新加坡举行揭幕仪式,宣布其设立的亚太地区总部投入运营,就本区域农作物的相关产品和科技开展研究[详细]

    07-11 09-07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