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9-06-25 16:1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天桥区教育和体育局举办教育系统党务工作培训会。区教体局副局长亓连喜、组织科科长张婷婷、组织科工作人员谢茜以及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分管领导、组工干部、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系统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体局副局长亓连喜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发展党员和党费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下党务工作的严峻形势,并结合教育系统的工作现状,对党务工作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希望大家提高思想站位,履行好组工干部职责,提升业务能力,扎实细致、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党务工作。

  

  

  组织科科长张婷婷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意见》《济南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从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规定(试行)》《济南市委组织部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文件精神,对发展党员最新业务知识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读,更加规范了发展党员的程序,严格了发展党员的纪律。

  组织科谢茜老师登录灯塔平台边操作边讲解,使与会同志对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系统有了全面直观的了解,相信通过学习,发展党员网上全程纪实系统管理员一定能省时高效地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通过培训,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工作专业能力和水平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培训会的要求,加强自身业务学习,明确责任、恪尽职守,扎扎实实搞好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天桥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今召开 将审议这些重要法律草案

    1.jpg

    按照此前安排,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于今日起至29日在北京举行。根据此前委员长会议的建议,疫苗管理法草案,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民法典继承编草案等将迎审议,同时,此次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社区矫正法草案的议案,密码法草案的议案等。[详细]

    06-25 08-06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分数线陆续出炉(持续更新)

    1.jpg

    综合消息,自6月22日起,全国多地陆续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细]

    06-24 08-06中国新闻网
  •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390项文旅活动等你来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390项文旅活动等你来天山网讯新疆旅游旺季文旅活动丰富多彩。7月18日,富蕴县可可托海将举办体育旅游露营大会,届时将有山地升降赛、汽车直线竞速赛、攻防箭、掰手腕等数十项休闲项目[详细]

    06-25 16-06新疆日报
  • 盐井峡谷里的琅琅读书声——走进西藏第一所乡村中学

    盐井峡谷里的琅琅读书声——走进西藏第一所乡村中学新华社拉萨6月23日电。题 盐井峡谷里的琅琅读书声——走进西藏第一所乡村中学新华社记者多吉占堆、边巴次仁年轻的藏族女教师坐在钢琴前,手指灵动地弹奏乐曲,两名学生拉起弦子伴奏,三十多名学生站成四排,齐声合唱[详细]

    06-25 16-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