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教育系统开展党性教育观摩活动

2019-06-25 14:5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  教师肩负着为人师表、 教书育人的重任,广大党员教师作为教师队伍中的模范带头人,其言行不仅潜移默化地教育影响着学生,还在很大程度上教育影响着周围的广大教师。为了提高广大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6月19日-21日,在社会事务局组织下,高新区教育系统开展了党性教育观摩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教师首先参观了济南创新谷展厅“创新谷号”,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听取讲解人员的讲解,并以此为契机,全方位了解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在提高广大党员教师对高新区认知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豪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推进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纵深发展。


    第二站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革命烈士墓、敬献花篮,参观了党性教育展览馆,观看了声光莱芜战役全景画,通过接受红色教育,更加坚定了“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的政治立场。“通过参观学习,缅怀先烈,让我们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的态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稼轩小学党支部书记张朋说。遥墙中心小学党支部副书记陈安贞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通过这样的教育活动,让广大党员教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要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用自己的实际业绩为祖国献礼。  

    据了解,高新区教育系统500余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摩学习活动。通过观摩学习,在引导党员干部补“精神之钙”的同时,加强了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提供思想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今召开 将审议这些重要法律草案

    1.jpg

    按照此前安排,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将于今日起至29日在北京举行。根据此前委员长会议的建议,疫苗管理法草案,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草案,民法典继承编草案等将迎审议,同时,此次会议还将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社区矫正法草案的议案,密码法草案的议案等。[详细]

    06-25 08-06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分数线陆续出炉(持续更新)

    1.jpg

    综合消息,自6月22日起,全国多地陆续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细]

    06-24 08-06中国新闻网
  • 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迪庆如何生态脱贫

    6月22日至23日,“美丽中国梦.生态中国行”走进迪庆藏族自治州活动举行。经过组织专家考察论证决定,2018年8月正式在迪庆小中甸和平村投资建设川贝母基地。扶贫基地所在地,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和平村村委会小中甸村民小组组长格桑农布高兴的表示,自从基地落...[详细]

    06-25 14-06人民网
  • 美洲杯日本和厄瓜多尔无缘八强

    24日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C组第三轮比赛中,日本队和厄瓜多尔队1:1战平,双双无缘八强。赛前,两支球队位列C组后两名,如果比赛出现胜负,则胜者进入八强,如果战平,则B组第三名巴拉圭晋级[详细]

    06-25 14-06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