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一思政课堂”开讲 46万余人观看

2019-06-24 09:15:00 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6月18日至20日,我省“第一思政课堂”开讲了。作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重要一环,“第一思政课堂”旨在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

  此次“第一思政课堂”精心安排了“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科学、人文、创新”三场主题报告。其中,“科学、人文、创新”报告由我省优秀青年教师张家惠主讲。来自全国17个省份、183所高校230余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及威海职业学院学生共计1000余人现场听讲。同时,为做实“第一思政课堂”,充分发挥“第一思政课堂”教育作用,这三场报告面向全省高校网络直播,46万余人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暴雨蓝色预警!福建广东等省份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11.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6月24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中央气象台预计,6月24日08时至25日08时,江西东南部、福建大部、广东大部、广西东部和南部以及四川南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50毫米),最大小时降水量20~50毫米,...[详细]

    06-24 08-06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分数线陆续出炉(持续更新)

    1.jpg

    综合消息,自6月22日起,全国多地陆续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细]

    06-24 08-06中国新闻网
  • 日本东部地区发生5.5级地震 未发布海啸警报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早上,日本东部地区发生地震,日本气象厅称震级初步测定为5.5级,美国地质勘探局则测定震级为5.2级。(图片来源: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截图)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地震发生于北京时间24日8时11分左右,震源深度48.2公里。[详细]

    06-24 09-06中国新闻网
  • 热浪来袭!欧洲将迎40度高温 多个旅游胜地遭炙烤

    综合报道,欧洲多国气象部门预测,高达40℃、破纪录的高温本周将袭击欧洲多国,包括巴黎、马德里和慕尼黑等热门旅游城市都将受影响。法国气象预报员警告说,热浪于23日开始,尤其是在东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达到35至40摄氏度。[详细]

    06-24 09-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