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春季高考知识考试5月11日开考

2019-05-09 09:5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郭立伟

  近日,山东省招考院发布《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考生的一封信》,根据安排,2019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将于5月11日至12日进行,考生如果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将作为失信信息记入公民的公共信用平台。

  据了解,本次考试作两次安全检查,第一次是进入考点封闭区时,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签字笔、直尺、三角板、圆规、橡皮等必要的考试物品外,其他物品禁止带入封闭区内。

  第二次是进入考场时,考生要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一经发现,将按照考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及违法犯罪的向公安机关报案。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或草稿纸带离考场。

  根据《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规定,参加国家或者本省组织的统一考试发生的作弊信息,将作为失信信息记入公民的公共信用平台,将会影响考生个人今后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健全财政投入保障机制,落实社区运转经费、党建工作经费、服务群众专项经费、服务设施和社区信息化建设经费,提...[详细]

    05-09 10-05新华网
  • 两部门发话:流量资费不只降20% 老用户自由选套餐

    不少消费者反馈,不管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还是中国电信,很多优惠套餐仅限新用户使用;合约老用户不能随便换套餐;老用户套餐流量偏贵。通知指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降低内地与港澳地区间流量漫游费,实现资费降低30%。[详细]

    05-09 07-05中国新闻网
  • 英国医生敲警钟:餐后仍感到饥饿或为糖尿病征兆

    英国医生敲警钟 餐后仍感到饥饿或为糖尿病征兆【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消息报》援引。卡普霍恩(音)在《Express》期刊上发表文章称,餐后经常感到饥饿或为糖尿病的征兆[详细]

    05-09 12-05环球网
  • 海内外聚焦“数字经济”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海内外聚焦“数字经济”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当数字与海丝相遇,会有什么样的奇迹。7日,澳大利亚、葡萄牙、印度、尼日利亚、肯尼亚、加纳等国家地区的政府官员及专家学者聚首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海丝分论坛,共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如何为“一...[详细]

    05-09 12-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