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院成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

2019-04-18 11:06:00 来源: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4月17日上午,省教科院召开会议,组建成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

  据介绍,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研究任务,整合全省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加强各相关机构的协同创新,探索大中小学德育一体化育人机制,提高育人效果。

  与会人员和专家还就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研究重点等进行了研讨。

  山东师大教育学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冯永刚教授,省教科院有关负责同志,教研室思政课学科教研员,评估所、办公室、课程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经济“开门红” 货币政策未来怎么走?

    5877198e33794a748c7d37ae21d0b78f.jpg

    (夏宾)中国经济2019年实现“开门红”。当天,中国央行续作2000亿元(人民币,下同)MLF(中期借贷便利)及1600亿逆回购进行市场流动性调节。工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程实指出,从全球来看,近期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大幅下调全球经济和贸易增长的预测,表明全球复苏踟蹰、...[详细]

    04-18 08-04中国新闻网
  • 暴雨蓝色预警发布:江西广东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8909957c4ec7439897f3c0d6d318d304.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4月18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4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江西中南部、湖南东部和南部、广西东北部、广东中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西中部、广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详细]

    04-18 08-04中国新闻网
  • 世界园林巡礼——巴西里约植物园

    世界园林巡礼——巴西里约植物园。巴西里约植物园坐落在里约热内卢市南区,位于科尔科瓦多山脚下,始建于1808年,占地面积约140公顷[详细]

    04-18 11-04新华网
  • 印度街边炸货摊

    印度街边炸货摊。4月17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市区一处街边食品摊,一名男子在炸制印度传统食品萨莫萨[详细]

    04-18 11-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