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家校企齐聚山东“抱团”发展 成立山东文旅产学研联盟

2018-12-20 18:35: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日前,由国内60家旅游品牌企业集团、高校、重点旅游区县等联手发起的“山东文旅产学研联盟”在济南挂牌成立。这是全国首个由产、学、研组成的省级文旅联盟。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发挥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旅游企业优势,以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开发和技术转化为纽带,整合凝聚文化旅游行业力量,构建跨部门、跨区域、跨行业、跨学科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创新体系与发展模式。

  此外,联盟成立大会上还发布了60家“山东省文旅产学研首批促进基地”,24人获聘“山东省文旅产学研首批促进导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减税红包激发创业投资活力

    1.jpg

    对此,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张斌表示:“个人合伙人从创业投资基金中获得的两类所得的金额不同,适用不同应税项目的税负也有差异。西科天使基金创始人李浩告诉记者:“此次政策将极大促进创投行业稳定发展,有利于稳定投资者的信心,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详细]

    12-20 08-12经济日报
  • 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18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政法领域改革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郭声琨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详细]

    12-2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联南苏团朱巴战区司令视察中国第五批维和步兵营

    朱巴消息: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朱巴战区司令阿比特准将19日首次视察中国第五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阿比特首先检阅了维和步兵营仪仗队,参观了营区,深入了解官兵战备训练、业余文化生活和医疗条件等情况;随后检查快速反应分队应急行动能力,...[详细]

    12-20 18-12新华网
  • 美参院通过法案设法避免政府“关门” 没给特朗普批“修墙费”

    美参院通过法案设法避免政府“关门”。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2月19日报道,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宣布的这项协议将为联邦政府提供资金至2月8日,从而避免了21日由于国会和总统分歧而可能导致的部分联邦机构停止运转。[详细]

    12-20 18-12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