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9美术、文学编导类统考明天可打准考证

2018-12-12 14:5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郭立伟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山东省2019年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2018年12月15日进行。

  明天开始,各位参加考试的考生就可以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进行准考证打印啦。

  我省2019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试科目为造型基础(素描)、色彩基础和速写三科。造型基础(素描)主要考查考生对形体结构、空间质感等方面的理解、认识和表现能力;色彩基础主要考查考生对色彩的感受、认识和色彩技法表现能力;速写主要考查考生对人物动态造型、结构等的把握与表现能力。

  造型基础(素描)单科满分为100分,色彩基础单科满分为100分,速写单科满分为100分,三科总分为300分。

  造型基础(素描)科目一般采用人物头像、石膏像、静物写生或默写等方式进行考查;色彩基础科目一般采用静物写生、风景默写等方式进行考查;速写科目一般采用人物动态(含人物动态组合、人物与环境的组合)图形图片或默写等方式考查。考试以文字命题结合图形素材的方式。

  我省2019年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试科目为文学艺术常识、影视评论与创作两科。

  采用闭卷、笔试形式,单科满分为150分,两科总分为30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陆续公布 1月中下旬扎堆召开

    1123839079_15445690349121n.jpg

    除了人代会,河北、山西、福建等省份也已公布了政协会议的召开日期或拟定召开日期。从已经公布的时间来看,福建的政协会议将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湖北的政协会议则将于2019年1月20日召开,同样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中东部气温回升 南方降水减弱

    58a6faaacd6948dfb277e73787fd290b.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2日白天起,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北方气温陆续回升,南方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温度也将略有回升。受冷空气东移入海影响,12日至14日白天,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偏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云南孟连的脱贫攻坚新气象

    云南孟连的脱贫攻坚新气象12月10日,孟连县娜允镇中心小学的学生在课余时间玩耍。新华社记者。[详细]

    12-12 14-12新华网
  • 民调显示:2018年一半俄罗斯人在网上购买消费品

    2018年一半俄罗斯人在网上购买消费品中新网12月12日电。最终的调查数据表明,今年快消品(FMCG)线上市场销售额较去年增长32.2%。[详细]

    12-12 14-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