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全面调度教师队伍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18-11-23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1日,山东省教育厅召开教师队伍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面调度中小学“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公办幼儿园编制核定等重点工作。各市有关科(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的研制情况,各市“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公办幼儿园编制核定进展情况,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第三方机构绩效评价情况。各市汇报了重点工作进展,交流了经验做法,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会议对当前急需抓紧落实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市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勇于创新,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中小学“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公办幼儿园编制核定等重点工作任务。要及时报送改革创新案例,以点带面形成示范引领效应。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保持遏制教师有偿补课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防范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要根据中发4号文件和我省实施意见,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调查研究,尽快出台可操作性强、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城市规划建设要摒弃大拆大建

    c9018f130fd9489c999ff8f764fea286.jpg

    黄艳表示,我国城镇化进入了追求品质优先和美好生活的后半场,从高速增长的城镇化率和大规模的城市扩张,转变为以美丽城市和美丽乡村共同构成的美丽中国的目标和战略。黄艳说,要改变城市建设的拆迁文化,让城市留住不断有历史积累变迁的痕迹,留住体现城市品质的载...[详细]

    11-26 08-11新华网
  • 江淮黄淮等地有大雾 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b129b3d14e81446e8b14d21433ae0e14.jpg

    辽宁东部、江南东部、西南地区东北部、华南南部沿海、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南部沿海和台湾岛北部等地局地有中雨。11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南疆西部山区和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详细]

    11-26 08-11中国新闻网
  • 英国黑客入侵电讯客户网窃取资料 获刑12个月

    英国黑客入侵电讯客户网窃取资料。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英国伦敦地方法院日前再次开庭审理了青年黑客入侵英国电讯TalkTalk。[详细]

    11-26 15-11中国新闻网
  • 华媒:传统or性别歧视? 圣诞老人只能由男性扮演吗

    圣诞老人只能由男性扮演吗中新网11月26日电。有观点认为,只雇佣男性扮演圣诞老人是“非法歧视”,没有理由说圣诞老人不能是女人。[详细]

    11-26 15-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