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8-09-29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教育厅

  9月27日,全省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秋季全省教育报刊图书宣传和发行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上半年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孟庆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庆旭强调,教育报刊宣传与发行应始终围绕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大局开展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山东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把握教育的时代特征,唱响主旋律。

  孟庆旭深刻分析了我省教育报刊宣传与发行工作的效益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教育宣传与报刊发行工作的认识,顺势而为,锐意改革,加强报刊宣传与推介工作,深入“走转改”,提升报刊质量,提升发行队伍的思想观念、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确保教育报刊发行工作稳中有升,为推进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各市教育局分管局长、图书代办站长、记者站长及县(市、区)教育部门相关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地方发力稳投资 多地出台补短板投资计划

    2018092900272754235.jpg

    广东省发改委7月份发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在已纳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计划部分中,投资计划涉及9大类18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4万亿元。9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详细]

    09-29 07-09中国新闻网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举行

    MAIN201809281701000302379786022.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详细]

    09-29 08-09人民网
  • 丹麦“最大洗钱案”持续发酵 多国启动调查

    丹麦最大银行“丹麦银行”近来曝出洗钱丑闻,该银行旗下位于爱沙尼亚的一家分行被指沦为大国和一些东欧国家犯罪分子的洗钱工具。此案进入公众视野以来,丹麦银行涉嫌洗钱的金额从39亿美元飙升到300亿美元,再到1500亿美元,规模之大,引发国际社会震惊。[详细]

    09-29 15-09中国纪检监察报
  • 首届加中道文化节举行 武当道文化交流团首访加拿大

    首届加中道文化节于当地时间9月25日至29日举行。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率中国武当道文化交流团首访加拿大,进行武当经典道文化综合展示并与各界开展广泛交流。[详细]

    09-29 15-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