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慈善总会为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学生捐赠衣物

2018-09-2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玛合帕·叶尔肯

  泰山天山根连根,鲁疆人民心连心。9月19日,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龙一行来到山东对口援建的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进行慈善捐赠仪式,为第十二师养禽场子女学校内初班学生捐赠了5万元的“爱心衣物”。兵团12师党委组织部、师教育局、养禽场子女学校师生共近24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十二师养禽场子女学校内初班有199名学生,全部来自喀什地区。此次,张彦龙一行带着山东省慈善总会心系教育大爱无疆的爱心,不远万里来到新疆,为十二师养禽场子女学校疆内内初班的同学们献上爱心,捐赠了帽子、棉外套、裤子等衣物,捐赠衣物总价共计5万元。

  张彦龙在致辞中用一个简短的小故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慈善是什么的精彩一课,对于同学们的学习成长寄予殷切期望。同时表示,山东省慈善总会将继续关注新疆发展、关心和支持兵团教育事业、关爱和帮助这些来自南疆的同学们,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也激励他们为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收到捐赠衣物的十二师养禽场子女学校学生阿不都赛布尔·阿不力米提说:“非常感谢山东来的叔叔阿姨们,不远万里来帮助我们,给我们捐赠了衣物,使我们内心得到温暖,穿在身上,暖在内心。”

  学生麦合丽娅·伊斯马伊力激动地说:“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的爱心,我们身穿着山东省慈善总会捐赠的衣服,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仪式最后,对于山东省慈善总会慷慨无私的捐助,十二师养禽场子女学校内初班学生代表演唱了歌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对山东省慈善总会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