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6所院校荣膺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

2018-09-26 1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6日讯 9月21日,2018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界领袖、高校校长、专家学者、顶尖智库专家、驻华使节、国际组织和媒体代表1500人参加。

  据悉,今年是亚洲教育论坛成立的第15个年头,也是首次开展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评比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教育合作、人才培养、促进多边人文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高职院校,同时也将利用自平台积极向境外教育机构和院校宣传推广国内优质高职院校和资源。

  

  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7月启动,历时近3个月,历经院校申报、初评、复评和第三方终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6所境外高校和34所境内高职院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目标:更强更美更富(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微信截图_20180926081638.png

    这面镜子,映照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滚滚洪流,映照着我们党重农强农政策的强大定力,映照着中国“三农”发展的铿锵脚步。党的十八大以来,持续加大投入支持力度,不断改革完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体系,粮食生产能力已经锻造成型。[详细]

    09-26 08-09人民网-人民日报
  • 六部门相关负责人解读《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3582885585.jpg

    这是9月25日拍摄的《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中文版和英文版。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题:中国始终与世界同行——六部门相关负责人解读《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详细]

    09-26 08-09新华网
  • “熊猫袋鼠—2018”中澳陆军联合训练在澳举行 中澳官兵共克难关

    当地时间9月26日,清晨的悉尼海港阴雨连绵,20名中澳官兵划着皮划艇穿过湍急的海浪。”  澳大利亚陆军首次参训的女士兵路易丝·马奎尔对记者说,近期出现了阴雨天气,海浪湍急,使得训练更加有挑战性。[详细]

    09-26 11-09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促进乡村旅游品质升级

    鲁元珍在成都三圣乡,红砂村的“花乡农居”,幸福村的“幸福梅林”,江家村的“江家菜地”……无论是观赏花海、农事体验还是休闲的农家院,都生意火爆。在全域旅游理念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引领下,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投资前景被广泛看好,我国乡村旅游已进入高速发展...[详细]

    09-26 11-09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