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8月11日填报

2018-08-08 17:44:00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高职)提前批录取自8月5日开始,于8月6日顺利结束,本批次包括直招士官生招生高校及专业、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共录取2844人。其中,文科814人,理科2030人。

  专科(高职)普通批包括专科(高职)院校招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和未列入专科(高职)提前批的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的专科(高职)高校及专业。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录取工作已于8月7日结束,共报名207人,录取205人。

  专科(高职)普通批其他类别首次志愿于8月8日投档,共投出考生235212人。其中,文理类共投出考生190313人(文科100826人,理科89487人),艺术类共投出考生12813人(艺术文10824人,艺术理1989人);体育类投出考生426人;春季高考投出考生31660人。

  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将有一次填报征集志愿的机会:8月11日9:00至17:00为考生填报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时间。征集志愿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提醒广大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按时填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生命禁区的生命礼敬——探访中国海拔最高地市级医院的援藏医疗队

    生命禁区的生命礼敬——探访中国海拔最高地市级医院的援藏医疗队新华社记者吕诺、王沁鸥、吴瑞“手术成功了。“托其切(谢谢)……”患者的女儿泣不成声。[详细]

    08-08 17-08新华网
  • 研究表明茶多酚可促进糖尿病伤口愈合

    研究表明茶多酚可促进糖尿病伤口愈合新华社昆明8月8日电(记者。岳冉冉)我国科学家最新研究成果表明:茶叶的主要成分之一茶多酚通过抑制糖尿病伤口炎症靶点,能有效促进糖尿病小鼠皮肤伤口愈合。[详细]

    08-08 17-08新华网
  • 英国农民联盟:脱欧或将影响英国粮食安全

    英国农民联盟(NFU)警告说,如果在英国脱欧后不能继续从欧盟或其他国家或地区进口食品,那么英国食物储备或将在明年被耗尽。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不久前曾表示英国将在退欧后获得“充足的食品供应”,但“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引发人们...[详细]

    08-08 17-08人民网-国际频道
  • 高温干旱致奶牛缺水 瑞士军队出动直升机运水救援

    高温干旱致奶牛缺水。瑞士军队出动直升机运水救援【环球网报道。[详细]

    08-08 17-08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