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校对哪些考生“情有独钟” ?康纳尔大学专家给你揭秘

2018-07-27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大众网7月26日讯(记者 张静)继上个月英国剑桥大学招生官来到济南,为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选拔高一新生后,美国康奈尔大学原副校长Doris Davis博士今天又专程来到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给济南的学生们在美国名校申报、文书撰写等方面给出了指导。

  讲座现场,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高中部2017级学生与家长、2018级新生与家长及山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等学校家长参与到活动中来。他们共同聆听了美国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之一——康奈尔大学原副校长的升学讲座。能与这所享誉盛名的牛校招生官面对面,倾听资深业内人士提供的最权威资讯,着实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Dr. Doris Davis(多瑞斯·戴维斯博士)原任美国康奈尔大学主管招生工作副校长、现任托马斯实验学校学术委员会海外升学指导主任。国际资深招生官,历任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康奈尔大学招生主任数十年。本次讲座主题是美国20强名校青睐的学生特点与高中学业准备。戴维斯博士向学生与家长们分享了她对于大学选择、学业准备、文书撰写等方面的建议,美国20强名校所青睐的学生特点与录取标准等干货的分享更是令听众获益匪浅。

  作为此次升学讲座的主办方,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拥有丰富的海外名校教育资源,主要包括美国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美国斯坦福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世界顶尖国际教育资源。据介绍,类似这样的与“常春藤”名校招生官的深度邂逅,将贯穿该校学生整个高中学习阶段。该校首席升学顾问张静向记者介绍,类似的学术活动不仅可以为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毕业生进入海外名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而且也将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引进层次更高和内涵更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康奈尔大学的立校之本是任何人都有获得教育的平等权利,是常春藤盟校中第一所实行性别平等的男女合校大学,在招生录取上最早实行不计贵族身份,不分信仰和种族,并以创建学科齐全、包罗万象的新型综合性大学为建校宗旨,因而该校被誉为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具有真正意义的全民大学。截止2017年,共有56位康奈尔大学的校友或教研人员曾荣获诺贝尔奖,在全球高校中列第十二位,居全美第十位。康奈尔大学名列2017-18年US News全美大学本科排名第14;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13;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西中阳县环保局回应企业污染:对涉事企业调查

    ”  对此,中阳县环保局在回应中称,“针对环境污染,环保执法人员已于6月19日、7月10日两次对梗阳煤业进行查处。对此,中阳县环保局于6月30日,对企业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梗阳公司严格按环评要求合理处置倾倒的煤矸石。[详细]

    07-30 17-07中国新闻网
  • 内蒙古对政府违法违规举债将终身追责

    (记者李玉波)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日前出台《政府违法违规举债终身责任追究和责任倒查办法(试行)》,对政府举债中违法违规融资、担保行为实行严肃问责追究,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详细]

    07-30 17-07工人日报
  • C罗将为逃税案挨罚1900万欧元

    西班牙《马卡报》等媒体26日报道称,西班牙财政部已经同意了葡萄牙足球巨星克 · 罗纳尔多(C罗)与当地检方达成的协议,C罗将为逃税一事接受大约19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93元人民币)的罚款。[详细]

    07-30 17-07新华社
  • 日本岛根县企业招聘印度IT人才 应对技术人员不足难题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岛根县松江市从2016年开始接受印度籍学生在日企实习。为县外制造业开发材料调配软件的松江市onesuto公司已决定录用印度南部克拉拉邦理工科大学的2名应届毕业生。[详细]

    07-30 17-07人民网-日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