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美术、体育和文学编导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已出

2018-07-19 11:20:00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18日下午,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山东省2018年美术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山东省2018年体育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和山东省2018年文学编导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共投出418人:

  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于7月18日投档,共投出418人。

  其中,艺术类本科统考批投出404人,体育类本科投出14人。艺术类本科统考批中,美术类共投出332人(美术文285人,美术理47人);文学编导类共投出72人(文学编导文57人,文学编导理15人)。

  自主招生批共投出7302人:

  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自主招生批包括教育部实施的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高校专项计划)和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的高校及专业,该批次分别于7月17日、18日投档,共投出考生7302人。

  其中,高校专项计划投出考生4319人(文科811人,理科3508人),自主招生(含高水平艺术团)投出考生2983人(文科476人,理科2507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交部:美方某些人不应再沉迷于做17世纪的堂吉诃德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消息,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称,美中未能达成解决贸易分歧的协议,责任在中国。对此,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指出,美方高举大棒,胁迫讹诈,蛮横无理,反复无常,出尔反尔,言而无信,是导致事态发展升级的直接和根本原...[详细]

    07-19 15-07中国新闻网
  •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将设城市航站楼直通新机场

    记者18日从北京市丰台区政府了解到,正在规划中的首都金融改革试验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将构建“立体交通网”,实现车站与商务楼宇互联互通,其中包括直通新机场的城市航站楼。此外,为了减少地面交通压力,将规划建设地下交通环廊,实现不同地块之间的联通。[详细]

    07-19 15-07新华网
  • 日本名古屋“乐高乐园” 大幅下调门票价格 最高优惠110元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位日本名古屋市的“乐高乐园”自19日起将大幅下调门票价格。按暑期、新年前后等旺季与平时来调价,一日券成人票最高优惠19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0元),儿童票(3至12岁)最高优惠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5元),提前预定将会更加优惠。[详细]

    07-19 15-07人民网-日本频道
  • 感谢泰国洞穴救援人员 当地艺术家绘巨幅绘画赞美英雄

    实习记者 杨子晴】在各方努力下,泰国清莱少年足球队12名队员及1名教练被困洞穴近20天后获救。为感谢救援人员,当地艺术家绘制一副长13米、宽3米的巨幅画作来铭记这场堪称奇迹的救援。[详细]

    07-19 15-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