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2018-07-16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2日下午,我厅(委)组织党员干部在三楼多功能厅观看影片《党员登记表》。

  《党员登记表》通过讲述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一个小山村里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精神。观看影片的党员干部,尤其是参加我厅(委)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培训,曾近距离接触过胶东这片热土的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影片中展现的共产党人信念坚定、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新时代党员学习。

  厅(委)班子有关成员,机关各处室全体人员,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平台互联互通 异地看病医保结算分分钟

    异地看病医保结算.jpg

    “往返奔波累、报销周期长”曾是众多患者在异地就医时的痛点。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国家平台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50.2万人次,医疗费用125.9亿元,基金支付76.5亿元,基金支付比例为60.8%。[详细]

    07-16 11-07人民日报
  • 美国指责中国长期从事不公平贸易 外交部回应

    今天中国已成为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最大贸易伙伴,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主要出口市场,全球吸引外资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在今天这个各国相互依存、命运与共的时代里,保护主义保护不了自己,单边主义只会损人害己。[详细]

    07-16 16-07中国新闻网
  • 相亲软件:中国互联网一代的单身经济学

    中国现在约有单身人士2亿,占全国总人口的14%,相当于巴西总人口数。这些单身人士为线上约会软件和婚姻介绍所等企业提供了巨大市场。[详细]

    07-16 16-07中国日报网
  • 从伦敦眼到杜莎夫人蜡像馆 支付宝登陆伦敦多个景区

    随着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仅2017年就有1.3亿出境游人次),世界各地景区纷纷引入中国移动支付平台。Entertainments)最近与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达成合作协议。[详细]

    07-16 16-07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