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2018-07-16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1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厅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琦主持召开厅新闻宣传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厅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庆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厅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关延平出席会议。山东教育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厅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邢顺峰汇报了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学习了《中共山东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新闻舆论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讨论了《厅属媒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报道方案》。

  黄琦指出,厅党组对新闻舆论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出台文件,对做好教育新闻舆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黄琦指出,围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做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展示40年来山东教育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一项意义深远的工作。她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教育事业负责、对前人负责、对后人负责的态度,带着感情,带着思想,带着责任,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各处室、单位要从自身职能出发,围绕着40年教育改革发展重要节点、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理念,认真梳理总结,形成详实的、脉络清晰的文字素材。厅属媒体要组建精干宣传队伍,对素材进行加工提炼,以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厅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平台互联互通 异地看病医保结算分分钟

    异地看病医保结算.jpg

    “往返奔波累、报销周期长”曾是众多患者在异地就医时的痛点。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国家平台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50.2万人次,医疗费用125.9亿元,基金支付76.5亿元,基金支付比例为60.8%。[详细]

    07-16 11-07人民日报
  • 美国指责中国长期从事不公平贸易 外交部回应

    今天中国已成为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最大贸易伙伴,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主要出口市场,全球吸引外资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在今天这个各国相互依存、命运与共的时代里,保护主义保护不了自己,单边主义只会损人害己。[详细]

    07-16 16-07中国新闻网
  • 相亲软件:中国互联网一代的单身经济学

    中国现在约有单身人士2亿,占全国总人口的14%,相当于巴西总人口数。这些单身人士为线上约会软件和婚姻介绍所等企业提供了巨大市场。[详细]

    07-16 16-07中国日报网
  • 从伦敦眼到杜莎夫人蜡像馆 支付宝登陆伦敦多个景区

    随着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仅2017年就有1.3亿出境游人次),世界各地景区纷纷引入中国移动支付平台。Entertainments)最近与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达成合作协议。[详细]

    07-16 16-07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