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百强晋级赛正式开启

2018-06-1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11日晚,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烟台大学承办的“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百强晋级赛在烟台大学举行。

  

  比赛在烟台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帷幕,《我爱我的祖国》、《大江东去》、《祖国万岁》相继登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热情唱响了青春的主旋律;《走在冷风中》、《花房姑娘》、《爱如潮水》等流行歌曲更是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朝气蓬勃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震撼着台下的每一位听众,各校参赛选手为观众展开一幅幅或激越、或活泼、或深情的多彩画卷,用声音带领观众走入历史长河。

  

  

  本次比赛吸引了烟威地区近三千名学生前来观看,并通过微博等形式进行现场直播,碎片化视频同步推出。截止晚会结束,微博视频播放量达33万次,品牌效力在社会上得到了进一步传播。同时,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用歌声赞美祖国,用音乐抒发感情,进一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

  

  接下来,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百强晋级赛还将在山东理工大学(6月13、14日)、潍坊科技学院(6月16、17日)、枣庄学院 (6月19、20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6月21、22日)、山东农业大学(6月23、24日)、临沂大学(6月25、26日)举行。届时,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新闻官方微博全程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降价就消失 救命药为何频遭“降价死”?

    11.png

    过去几年,“药荒”轮番上演:2011年,心脏手术用药“鱼精蛋白”出现全国性紧缺;2012年,治疗心脏衰竭的抢救用药“西地兰注射液”短缺;2013年,治疗甲亢的“他巴唑”断货;力诺药业市场营销经理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多“降价死”其实是假死,是换包装、换...[详细]

    06-12 14-06中新经纬
  • 外交部:敦促美方恪守在台湾问题上向中方所作承诺

    在今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6月12日“美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举行新址落成仪式,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指出,我们敦促美方恪守在台湾问题上向中方所作承诺,纠正错误做法,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我们敦促美方恪守在台湾问题上向中方所作承诺,纠正错误...[详细]

    06-12 17-06中国新闻网
  • 纽约“9·11”遗址又一摩天楼开业

    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3号楼11日举行开业典礼,成为“9·11”恐怖袭击事件遗址重建工程中第二高的摩天楼。6月11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西尔维斯坦公司主席拉里·西尔维斯坦(前右一)在世贸中心三号楼启用仪式上致辞。[详细]

    06-12 17-06新华网
  • 采用新干线模式的印度首条高铁工程要推迟?

    印度总理莫迪与日本首相安倍2016年在新干线列车前合影。据路透社12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预计难以在12月的最后期限内完成征地,与日本合作的印度首条高铁进度将受阻,工程将推迟。[详细]

    06-12 17-06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