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云锋在济南检查山东省2018年夏季高考工作

2018-06-07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7日上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到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检查指导我省夏季高考考务工作,向参与总值班的无线委、公安厅、通讯管理局、考试院等部门的同志表示了亲切问候。

  在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邓云锋通过考务指挥平台随机查看了17市的部分考场监控视频,对全省各考区的考试情况进行了网上巡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考务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完成考试工作任务。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张志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琳陪同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海淀区政府首邀律师为干部授课

    6月4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召开,邀请了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常委、海淀区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帅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沈腾博士为全区政府干部授课。[详细]

    06-07 18-06中国青年网
  • 2018年6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我们注意到,昨天外交部网站上转发了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发布的《关于部分外逃人员有关线索的公告》。外交部及驻外使领馆将继续推动反腐败国际合作,织牢追逃追赃的“天网”,为我国反腐败工作大局和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做出应有贡献。[详细]

    06-07 18-06东方网
  • 两岸一家亲 见面三分情——第十届海峡论坛大会侧记

    【聚焦海峡论坛】光明日报记者。作为海峡两岸最大的民间交流盛会,第十届海峡论坛大会6日在这里召开。[详细]

    06-07 18-06光明网
  • 互联网思维助推新疆区域产业升级合作

    新疆库尔勒“云上开发区”就是这一实践的成功典范之一。据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健介绍,建立“云上开发区”是为了向更多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一个跨界的运营生态和“互联网+产业综合体”的优势产业集群。[详细]

    06-07 18-06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