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这所高校申报的论坛主题入选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

2018-03-09 17:5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3月9日讯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近日确定公布了2018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山东师范大学申报的论坛主题“新时代生态文明与地理发展”成功入选。

  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旨在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今年,全国共安排40个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将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有关省(区、市)、部门主办,有关设站单位承办。对列入计划的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将给予活动资助10万元。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省内知名高等院校,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热点关注的“控制科学与工程”、“杂化与复合材料”、“历史学与当代中国社会”等论坛主题,先后举办了5次全国性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累计邀请50多位全国知名院士专家,1200多位博士后研究人员、优秀青年学者代表齐聚山东,开展专题报告、学术讨论、建言献策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对加强博士后学术交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春运近尾声客流平稳 近7万人次乘雄安动车出行

    11.png

    (记者 周音)记者7日从中国交通运输部获悉,春运正进入尾声,交通运输客流量日趋平稳。春运以来,上海局集团公司客流流量大、流向集中、高位运行趋于常态化,日均发送旅客177.4万人次,客发量占全国铁路的近五分之一。[详细]

    03-08 10-03中国新闻网
  • 83.7%受访者有家中囤药习惯 最常备的是感冒药

    11.png

    ”  张琪用自备药品时一般也不会咨询医生,“但是生了别的病,我也不敢自行用药,一定会去看医生”。调查中,64.9%的受访者觉得家中囤积的药品有用,能缓解病情,22.2%的受访者觉得没用,很多都放置过期,12.9%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详细]

    03-09 16-03中国青年报
  • 韩前地方高官被曝性侵丑闻 到案接受检方调查

    中新网3月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5时,韩国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抵达位于首尔麻浦区的首尔西部支检,主动接受检方调查,抵达后安熙正就性侵丑闻向韩国国民以及忠清南道民众表示道歉。[详细]

    03-09 17-03中国新闻网
  • 巴西直升机遭劫持后坠毁 致机上4人3死1伤

    巴西遭劫直升机坠毁致3人死亡。一名18岁的犯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并被警方监控。[详细]

    03-09 17-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