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考“校考”24日开考 青岛全市共设15个考点

2018-02-24 10:11: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作者:

  2月22日,省教育厅发布温馨提示,2018年山东艺考校考准考证已经开始打印。从2月24日开始,我省艺考校考正式拉开大幕。全省共设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个考区承接省外高校来鲁组织艺术专业考试。我省各高校在本校组织考试。青岛考区虽然仅承接33所省外院校校考,但是院校质量很高,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名校齐聚。

  今年的考试时间安排在2月24日至3月6日。全市共设15个考点,分别为: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商务学校、青岛工贸职业学校、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即墨萃英中学(只承担中央美术学院的考试)。
今年在青设点组织艺术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均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art/)仅用于山东省考生报考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四市统设考点进行艺术类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网站运行时间为1月31日至3月6日,每天开放时间也需要考生注意,艺考期间是8:00至20:00。各专业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该专业报名最后一天下午5时(考试开始前4天17:00)。特别提醒: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江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湖北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六所高校使用本校系统网上报名,请考生及家长高度重视。记者注意到,在青设点的院校中,包括苏州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在内的大多数院校还可以报名。
考生必须携带三证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简称《报考证》)、所报考院校专业考试准考证(简称《准考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缓慢 如何保障“租”有所居?

    住房租赁.jpg

    长期以来,由于缺乏政策、服务与资金支持,我国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缓慢,难以满足广大城镇居民“住有所居”的需求。[详细]

    02-27 07-02经济日报
  • 自然保护区最大执法行动问责千余人 关停企业2460家

    自然保护区.jpg

    截至去年12月,由环保部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绿盾专项行动调查处理了20800多个涉及自然保护区的问题线索。据环保部介绍,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将绿盾专项行动排查范围扩大至地方级自然保护区,共自查出5000多个问题。[详细]

    02-27 07-02法制日报
  • 英国莱斯特发生一起爆炸

    英国莱斯特25日发生爆炸,造成一家便利店和一幢房屋被毁,至少4人受伤。英国莱斯特25日发生爆炸,造成一家便利店和一幢房屋被毁,至少4人受伤。英国莱斯特25日发生爆炸,造成一家便利店和一幢房屋被毁,至少4人受伤。[详细]

    02-27 10-02新华社
  •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惊艳里约

    当地时间25日晚,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主办、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文协)承办的2018“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晚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艺术城上演。[详细]

    02-27 10-02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