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培训班举办

2017-12-25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9日至21日,全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培训班在高密举办。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健全学生资助制度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规范化管理,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培训班总结了2017年全省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仍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学生资助规范化管理培训,并对未来一段时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青岛、淄博、潍坊3市以及高密等8个县(区)就不同主题做了典型推介发言和交流互动。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潍坊市教育局、高密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培训班。全省17市及所属所有县级资助中心主任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住建部明确!明年楼市调控:满足刚需 支持改善需求

    QQ截图20171224123010.jpg

    2017年即将过去,2018年楼市的调控政策成为大众关注话题。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就提出,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整顿力度,加强市场监测分析,提高精准调控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主体责任。[详细]

    12-24 12-12中国新闻网
  • 中国自研大飞机AG600今日首飞 可上天也可下海

    QQ截图20171224123121.jpg

    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是去年7月23日在珠海完成总装下线的,今年先后在珠海完成低中高速滑行试验和首飞技术质量评审会。AG600的设计制造填补了我国大型水陆两栖飞机的空白,为我国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详细]

    12-24 12-12广州日报
  • 外交部发言人:在中国台湾地区参加国际组织活动问题上,必须按照一个中国原则处理

    在25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台湾媒体报道,瑞典外交大臣日前在接受议会议员质询时表示,对协助台湾有意义且不以国家身份参与各项国际组织的做法持支持立场,并愿意继续支持台湾参与飞行安全等领域专家会议。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详细]

    12-25 17-12人民网-国际频道
  • 光影日本

    关注人民网微信——《2017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作品赏析——行走日本,光影交错之中令你定格于心的是什么。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举办多年来,累计收到网友投稿作品数万张,已成为旅游摄影互动以及中日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详细]

    12-25 17-12人民网-日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