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童心向党开!高新区中小学手抄报评选比赛征集作品千余幅

2017-12-25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部分获奖优秀作品

  

  部分获奖优秀作品

  大众网济南12月20日讯(记者张静)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政治素养,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南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处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弘扬主旋律”手抄报在全区中小学热烈开展。

  活动自开展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区25所学校千余幅作品参与投稿,同学们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造出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好作品,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孩子们在收集资料,设计,绘制手抄报的过程中相互鉴赏,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维,调动了积极性,享受到了美的熏陶。

  

部分获奖优秀作品

  

部分获奖优秀作品

  “手抄报作为一种简单操作,又具有观赏传阅功能的表现形式,现如今深受中小学以及家长的喜爱,本次活动提倡以手抄报的方式来庆祝十九大,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教育处负责人刘伟表示,自征集以来,各学校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用心绘制出的一份份精彩作品,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合作能力。

  根据手抄报主旨意义、创新创意、图文排版、色彩搭配等要素,经过初评以及专家评审评选,现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40名。同时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高新区凤凰路学校、高新区海川中学等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住建部明确!明年楼市调控:满足刚需 支持改善需求

    QQ截图20171224123010.jpg

    2017年即将过去,2018年楼市的调控政策成为大众关注话题。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就提出,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整顿力度,加强市场监测分析,提高精准调控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主体责任。[详细]

    12-24 12-12中国新闻网
  • 中国自研大飞机AG600今日首飞 可上天也可下海

    QQ截图20171224123121.jpg

    我国自主研制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是去年7月23日在珠海完成总装下线的,今年先后在珠海完成低中高速滑行试验和首飞技术质量评审会。AG600的设计制造填补了我国大型水陆两栖飞机的空白,为我国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详细]

    12-24 12-12广州日报
  • 以色列将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据当地媒体23日报道,以色列将于今年底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1年10月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投票通过关于巴勒斯坦以成员国身份加入该组织的提案,美国和以色列对此表示不满,两国随后停止缴纳会费。[详细]

    12-25 10-12新华网
  • 菲律宾热带风暴已致200人死亡 近7万居民无家可归生活艰难

    【环球时报驻菲律宾特约记者 赵龙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任重】菲律宾政府24日表示,热带风暴“天秤”在该国南部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153人失踪。据菲律宾气象专家介绍,菲律宾平均每年遭受20次热带风暴袭击,其中很多都是致命的,但拥有2000万人口的棉兰老岛很少遭灾。[详细]

    12-25 10-12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