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现身青岛 明年办比赛

2017-12-13 11:27: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一期工程进入尾声

  近日,记者从胶州市铺集镇了解到,位于铺集镇的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正在有序施工中,目前,一期工程进入尾声,预计明年3月份一期将全部完工。

主体育场看台

  目前,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新建的十层公寓楼主体已经完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外的装修工作。原先二中的三栋教学楼经过装修改造,改造成了国家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的宿舍楼、食堂、办公综合楼。

  主体育场草皮已经铺设

  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最重要的还是足球场地的建设。目前,位于校区西侧的国际标准的足球场地已经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周边绿化、道路和看台的施工,装修全部采用大理石,建好后的看台可同时容纳八百人现场观看比赛。

  一期效果图

  铺集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是中国足协确定的五个国家级足球训练基地之一,同时也是2018年省运会足球比赛地。根据省运会赛事日程安排,位于铺集镇的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将承接男足赛事。

  校园效果图

  铺集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一期将建设九个足球场,二期还将进行其他足球场地的建设,根据国家标准,共建设四十一块足球场地,为以后的足球训练做好充分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2018年考研倒计时:研究生的头衔还“值钱”吗?

    12.png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3日至25日进行。”  孙艺文是电子科技大学城市管理专业一名大三的学生,正在为即将举行的研究生考试做准备,目标是考上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管理系。[详细]

    12-13 10-12中国新闻网
  • 未消逝的DIY电脑:“吃鸡”游戏玩家的情怀与乐趣

    11.png

    现在“吃鸡”游戏可谓是如日中天,记者发现,或许是受这款游戏影响,DIY电脑(组装电脑)的人又多了起来。无论是卖电脑配件的还是做DIY电脑业务的,商家都将“吃鸡”游戏作为电脑优劣的衡量标准,显著位置标注出“尽情吃鸡”等标语。[详细]

    12-13 10-12中国新闻网
  • 哈国安委:哈萨克斯坦今年已挫败11起恐袭图谋

    :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比利斯别科夫12日在哈议会参议院国际关系、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会议上发言时称,自今年年初起,安全部门已经成功制止了11起恐怖袭击图谋,目前哈国内安全形势稳定。另外,他向媒体透露,自2011年以来,在中东地区开展的各类反恐行动中...[详细]

    12-13 11-12国际在线
  • B20中国工商理事会主席:促进企业抱团出海防止恶性竞争

    :B20中国工商理事会2017年年会暨“一带一路”对话会12日在北京举行。该理事会主席、国家电网董事长舒印彪在会上表示,目前,“一带一路”建设的政策环境越来越好,合作基础也日益稳固,“截至目前,中国已与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签署了合作协议,同30...[详细]

    12-13 11-12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