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卫生与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举办

2017-12-04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8日至30日,全省高校卫生与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泰山医学院举行。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有关专家,就当前我国传染病防控政策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作了专题报告。省卫生计生委有关同志通报了全省传染病疫情和下一步传染病防控工作重点。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同志通报了我省加强和改进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政策措施。

  培训班要求,全省高校要深刻汲取湖南桃江四中结核病事件教训,认真做好冬季呼吸道传染病、艾滋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颁布的《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要求,发现疫情及时处置,防止疫情扩散,并在第一时间报告当地疾控部门和主管部门,切实筑牢师生身心健康安全防线。

  全省高校校医院院长和食品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这种中国卫星无敌:50万米高空拍地面汽车清晰无比

    20171204070220202.jpg

    太原发射场的遥感卫星发射蓄势待发,与此同时,远在1400公里外的长春新区,留守公司总部的卫星型号总师钟兴和他的团队,已经做好了卫星数据接收的准备。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型号总师 钟兴:我们这个心情是在期待中非常的兴奋,也略有一点小紧张。[详细]

    12-04 09-12央视财经
  • 新晋最年轻院士曾质疑诺奖得主 还顺手纠错(图)

    最年轻院士.jpg

    2011年,徐涛在首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仪器研制专项”的支持下,自主研发了一套冷冻超分辨荧光-电镜关联成像系统(csCLEM),开创了历史。2011年,徐涛在首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仪器研制专项”的支持下,自主研发了一套冷冻超分辨荧光-电镜关联...[详细]

    12-03 11-12东方网
  • 俄驻美大使查看遭查封外交房产 未遭美方刁难

    俄罗斯媒体2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说,他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查看了遭美国查封的俄罗斯外交房产,美方对此没有阻拦。”  美国国务院8月31日宣布,作为对俄罗斯要求削减美驻俄外交机构工作人员的回应,美方要求俄方9月2日前关闭俄驻旧...[详细]

    12-04 09-12新华网
  • 日企耗巨资打造“黄金之馆” 无缝贴满纯金箔(图)

    为此,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大型度假设施“豪斯登堡”本月16日起将设置铺满纯金的“黄金之馆”。据了解,该“黄金之馆”由欧洲风格的宫殿“豪斯登堡宫殿”二楼一个房间改装而成。入内参观除了需要豪斯登堡通票或漫步券外,还需要宫殿的入馆费(500或700日元)。[详细]

    12-04 09-12中国新闻网